這篇是未完成小說《不舌吻的話,可以噢》的劇中劇,沒看過也不影響。
劇中劇原本在我的腦袋裡是以台語劇本的方式呈現,但考慮到大部分閱文者可能難以閱讀,所以還是用國語呈現給大家。
參加ptt大B版的活動用稿

=====================


「你別過來!再過來一步我就跳下去!」

「泰迪!你卡冷靜一點!」
李傑克在距離任泰迪十公尺之處硬生生煞住腳步。


懸崖下的海浪狂暴地拍打岩壁,濺起的浪花打溼了任泰迪的頭髮以及瘦削的身軀。

他只要後退一步,就能和這個讓他傷心欲絕的男人天人永隔。

 



「傑克,你根本不相信我,我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泰迪,這一切都是誤會,你聽我解釋!」

陰暗的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將兩人的衣服打得更濕。


任泰迪笑著流淚:「傑克,你可知道,為了要跟你在一起,我放棄美國的工作,千里迢迢回來台灣,你不相信,還去美國找人調查我跟你說過一切。接下來,因為你才剛回到世大集團,要讓你爸、你哥,還有整個家族的人看得起你,我只能裝做你的朋友幫助你。甚至……甚至你爸要你跟第一電信的千金王淑美約會,我也幫你一把,只因為我傻傻地相信你真正愛的人是我……」

「沒有錯,因為我媽的遺願,我必須鞏固我在世大集團的位置,要替我媽掙一口氣,所以我必須小心翼翼,但是,我並沒有不愛你啊……」
李傑克緩緩地前進半步。

「你愛我?那你相信我嗎?你相信我沒有害王淑美流產,也沒有把我們的床照洩漏給媒體嗎?


「我……」
任泰迪露出一個悽慘的笑容,同時往後退了半步。
崖上的碎石滾落入海。

李傑克半跪了下來:「泰迪,我求你,聽我說……無論如何,從頭到尾我愛的都只有你,你不要傷害你自己!」

任泰迪泣不成聲,從長褲後口袋掏出一把小刀指著李傑克,持刀的手不斷顫抖。
「不要再過來!你口中的愛說過千遍萬遍,已經沒價值了,事到如今,你又來找我做什麼?若不是我去訂婚宴上提醒你,王淑美流掉的孩子不是你的,你現在就當冤大頭了。」

 

李傑克大吼:「我只愛你,所以跟誰結婚我都無所謂!我不在乎王淑美懷的是誰的孩子,娶王淑美可以幫助我的事業,有什麼不好?你在婚宴上讓我丟盡了面子,如今我一無所有了,我只希望你留在我身邊!對,就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我才能真正做我自己!我才發現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沒有你!」

任泰迪聞言一怔,李傑克趁隙衝向前撲抱接著緊箍任泰迪握刀的手,兩人在濕滑的崖邊掙扎扭打,失去平衡滾抱在地。

李傑克掐住任泰迪持刀的手腕往地面砸,李傑克的手指砸到全是血,迫使任泰迪不得不鬆手放開小刀。
過程中兩人的對錶不斷受到衝擊,卻因為其防水防撞的優秀特性而絲毫無損。


扭打後,任泰迪劇烈地喘息著,露出淒涼的笑容:「傑克,我們……回不去了……」

李傑克壓制著他,重重在他額上一吻:「誰說的,我們可以回美國,回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時候。」

任泰迪咬了咬下唇,輕道:「其實,王淑美流掉的孩子,是我的。」
李傑克驚訝地睜大雙眼:「怎麼可能?」
「所以,我不可能害死自己的孩子……」
李傑克雙手抱頭,不願意相信聽到的每一個字:「不可能!你不是只喜歡男人嗎?」
「因為,我不甘心。」
任泰迪推開李傑克起身,面向大海低喃道:「傑克,你很敏銳,你懷疑的一切其實都不是無中生有的……」
「什麼意思?泰迪?你剛剛不是還要我相信你?」
任泰迪回轉身溫柔地望向李傑克:「那都不重要了,因為我真的愛上你了。」
李傑克嗅到一絲怪異的氣息,雙手急撐欲起,卻不慎滑倒。
任泰迪毫不遲疑地迴身,在李傑克眼前躍入海中。
「泰迪────────」

海邊只剩下李傑克撕心裂肺的哭喊與海浪無情的波濤聲……


 

《團圓共喜》第187集〈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自創BL小說 八點檔
    全站熱搜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