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半年的改版終於來了....(大汗)

 

【曉哉坊】金光布袋戲衍生創作飾品:
三版俏如來同人彈性手環Ver.2
 

最大改變是看左側加了兩條小辮子。
俏俏白色長髮下其實綁了很多辮子,不過全部做出來也不好看,因此做兩條為代表

右側的念珠改為兩圈,前後有兩顆白底金字六字箴言珠也是對應俏身上衣服前後的六字箴言掛帶。

這次代表身上白色的繩子部份完全擺在後方且長度縮短許多。


 

【設計與素材】

1. 整體使用白色和半透明白的天然石點綴古銀,充分傳達俏俏的服裝配色。
2. 裝飾的白色皮繩和俏服裝上的白色麻花繩呼應;手上抓住的念珠也如實呈現。
3. 主石左側的白紋石代表魔瘟刺青。
4. 本圖片樣品尺寸為手圍15cm,依訂做手圍樣式會略有不同。

  

配戴例

正面

側面

 

另一側(實際販售時下垂的鐵鍊會再拉短0.3cm左右)

【說明】

1. 商品中部份使用天然石,會有些許天然瑕疵,敬請理解
2. 使用線材有彈性,但仍不可暴力拉扯,恐有斷裂之虞

賣場連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27013813946

 

 

------------------------------------------------------------------

以下為ver.1的圖

 

 

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和琉璃編織紅色十字造型象徵俏俏額上的十字,打開(圖1)或蓋起(如圖3)都呈現紅十字的特色

※照片的魔瘟刺青為將白色天然石用高溫瓦斯槍加熱產生天然石紋如圖一主石右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