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款來囉~~

【曉哉坊】金光布袋戲衍生創作飾品:狼主千雪孤鳴彈性手環


這是粉絲團許願區集氣來的~拖了一段時間,終於完成了~~~
之所以無法一許願就出現,因為龜毛的我會花很多時間去研究角色服裝跟尋者材料,如果沒有滿意的不隨便拿出來。

手鍊做了一段時間後,對自己的標準會越來越高,
其實角色手鍊在淘寶什麼就有一大堆,
如果要快速的話,只做配色款,一個晚上就可以做一把,
但是這種東西不要說我做的人我會心虛,
戴在手上,還要跟人家解釋說這款是因為怎樣怎樣才是代表這個角色……
這種敷衍的東西我不敢拿出來賣……

我期許自己的東西至少有在看金光的人都可以一眼看出這是什麼角色,
以上,廢話結束。

 

【設計與素材】

1. 黑底龍紋的珠珠是千雪新服裝的主要部份。
2.後面的吊墜是千雪新舊款服裝都有的,自製流蘇採用新服裝款配色。
3. 主珠使用太陽石,除了代表胸前的金色圓飾外,也呈現這個角色溫暖陽光的風格,旁邊的藍色當然是千雪的藍眼囉。
4. 本圖片樣品尺寸為手圍16cm,依訂做手圍樣式會略有不同。

 

配戴例

正面

 太陽石在陽光下好耀眼 @@

背面圖

【說明】

1. 商品中部份使用天然石,會有些許天然瑕疵,敬請理解
2. 使用線材有彈性,但仍不可暴力拉扯,恐有斷裂之虞

賣場連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12736641918

 

苗疆三傑三款合照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