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萬代福看怪獸大學,大概因為是星期日,滿場滿滿的小朋友,和解釋劇情給小朋友的家長……嗯,有些小朋友還看不懂字幕吧?
照片中就是已經開演還在陸續進場的興奮(?)觀眾們。
嘛.......自己一個人看的好處就是不用等遲到的人。

皮克斯的作品我一直都很喜歡,《怪獸大學》的收尾也不落俗套
-----------------以下有雷-----------------------


-----------------有雷-----------------------

前半段還算老梗,賣熱血和友情的校園片:
兩個好友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後來卻互相欣賞、合作。
當ok隊跟精嚇隊最後決戰;
如果編劇真的安排主角大眼怪終於發揮潛能,嚇倒設備因而獲得冠軍的話,那本片就只是另外一部哈利波特了。
(我看起來不怎樣但是其實我超強的啦的這種老梗)

可是皮克斯就是不一樣,在這邊一轉,ok隊最後的勝利是毛怪作弊得來的!!

兩個主角也被學校退學,校長的判斷很公正,我很喜歡這邊的安排,若是哈利波特的話,違反校規還會有一堆特權,還葛來分多+3分之類。

當然劇情若安排主角是個如假包換的遜咖也沒人想看了,
最後大眼怪用其他方式找到自己的價值。天生我才必有用~


今天還驗證「用借書證看電影只要50元」這件事...

果然是真的!!!
萬代福老闆果然是性情中人 XDD
看〈錢不夠用2〉還在演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