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豆知識---寄DHL去7-11寄便利箱,比去DHL總部寄更便宜!

話說今天因為有要寄去泰國的急件,
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我打了DHL的客服電話
馬上就有人接聽了,好感↑

溫柔的客服小姐:「您好」
我:「您好,我想請問一下你們總部營業到幾點?」
溫柔的客服小姐:「嗯…請問您貨品要寄到哪裡呢?」
我:「泰國」
溫柔的客服小姐:「有沒有郵遞區號呢?」
我:「10110」
溫柔的客服小姐:「好的,請稍等。」
嘟啦哩啦啦~好聽的等待音樂讓我覺得回味無窮。


一分鐘後。
溫柔的客服小姐:「請問您要寄的物品是?」
我:「印刷品,不到0.5公斤。」
溫柔的客服小姐:「是類似信函嗎?」
我:「不是……應該算是筆記本吧。」
溫柔的客服小姐:「請問您是要營業嗎?」
我:「不…我…對方會不會拿去賣我不知道啦~」
溫柔的客服小姐:「好的,請稍等。」
嘟啦哩啦啦~

一分鐘後。
溫柔的客服小姐:「請問有指定到達的時間嗎?」
我:「對方說希望星期五…欸!等一下!我只是要問你們總部營業到幾點啦!」
被嚇到的客服小姐:「喔…好…七點。」
我:「嗯嗯,我馬上過去。」
掛電話。

騎上我的rsz,經過一段英雄的旅程(明明就是迷路)後,我在六點多到達了DHL總部。

我:「您好,我要寄件」
專業的DHL小姐:「請問您貨品要寄到哪裡呢?」
我:「泰國曼谷」
專業的DHL小姐:「請問郵遞區號?」
我:「10110」
(此時我產生了跟npc對話的錯覺)
專業的DHL小姐:「寄的物品是?」
我(打開盒子):「這應該算筆記本吧」
專業的DHL小姐:「您是公司嗎?」
我:「我是私人。」
專業的DHL小姐:「我幫您秤重一下。嗯,您要用什麼方式寄呢?」
我:「希望星期五可以到,幫我算一下怎麼寄比較便宜。」
0.48kg
專業的DHL小姐:「好,我幫您試算看看怎麼寄最便宜。喔,您這個要173x元喔~」
我:(大驚)「咦!可是在你們網站查,不到一公斤是161x元啊??真的是最便宜了??」
專業的DHL小姐:「沒有喔,在我們這邊寄最便宜就是173x元」
此時專業的A先生出現。
專業的DHL小姐用理直氣壯的眼神看著A先生,兩人眼神交會3秒。
我:「啊~可是我只跟客戶收16xx元欸」
專業的DHL小姐:「其他寄法要208x元,更貴喔」
(我心裡想說慘了,這次要賠錢了)

A先生:「不然妳拿去7-11寄吧。」
我:「咦?7-11寄比較便宜嗎?」
專業的DHL小姐:「啊,妳查到的161x元應該是在7-11寄的價格喔。」
我:「啊啊,7-11不會來不及嗎?」
專業的DHL小姐:「星期五到曼谷來得及啦。」
我:(苦笑)「我還以為來這邊寄比較便宜…」(正常都會這樣想吧!!7-11要抽個佣金什麼)
專業的DHL小姐:「對面就有7-11」
A先生的眼神(慢走不送)
我:「嗯…好,謝謝。」


穿越車水馬龍的馬路後,到達7-11,付出金錢161X元,完成DHL副本。
獲得 DHL收據*1、哆啦A夢點數*23、DHL成就獎盃*1、精靈度上升1%
※補充,去7-11寄DHL要記得帶身份證並附上身份證影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