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邵逸辰沮喪地趴在衝浪板上。
雖然已在河口區的平靜水域練習超過一個小時,實際到海上後,邵逸辰嘗試許多次就是無法站板。
江勁騰忍住笑站在水中幫他扶板:「寶貝,你肢體怎能如此不協調?」
「嗚……我……」
「你平常不是都有在運動嗎?」
「我只會跑步……還有健身……」
江勁騰握住邵逸辰的手:「再試試?」
邵逸辰眼角飄到岸上。
江勁騰順著邵逸辰羨慕的眼光看過去,雷重鈞早已停止衝浪,上岸和李慕白玩堆沙玩得不亦樂乎。

 

「哥……」
「你要放棄?」
「嗯,我真的想學,但今天累了……」
「那休息吧。」


江勁騰一手扛著衝浪板,一手牽住邵逸辰回到岸上。
雷重鈞見狀招呼:「小辰辰一起來玩沙。」
江勁騰把衝浪板擱在一旁,將打溼的瀏海朝上撥:「幾歲了還玩沙。」
「姓江的,我問小辰辰,沒找你。」
邵逸辰偷看江勁騰一眼,慢慢蹭到李慕白旁邊堆沙堡。

江勁騰無聲地嘆口氣,披上毛巾坐到蔡依君旁邊的躺椅上。蔡依君正專心滑手機聊line,笑得花枝亂綻。

哲剛拿一罐飲料遞給江勁騰。
「哲剛,你有看到邵逸辰剛剛用的那台相機嗎?」
「有啊,李慕白幫你們拍了幾張就放在那邊桌上,我拿給你。」

江勁騰喝著飲料,看起邵逸辰拍攝的內容。這是邵逸辰眼中的他……每個畫面對他來說都深具意義……
江勁騰看完照片抬頭,邵逸辰已玩成一個泥人。
雷重鈞挖沙坑把邵逸辰和李慕白埋住,只露出兩張小臉。
蔡依君猛拍他們照片傳到謎樣的line群裡:「哈哈哈,好可愛喔,你們兩個!」
邵逸辰和李慕白一下子裝鬼臉一下子裝可憐,逗得蔡依君笑到直不起腰。

江勁騰揉揉眉間,走到邵逸辰旁:「差不多收一收,準備去吃晚餐了。」
蔡依君瞪他一眼:「江勁騰,你很掃興欸。」
「都幾點了。寶貝,出來。」江勁騰伸手拉邵逸辰。
「等等等等,我拍最後一張!哲剛、重鈞,你們也來!」

 


江勁騰、哲剛、雷重鈞蹲在沙堆中的邵逸辰和李慕白後方。蔡依君站最前用前置鏡頭拍大合照。
「西瓜甜不甜?」「哼。」
「江勁騰!」

 

======================================


一行人收拾妥東西便去衝浪店提供的盥洗室沖洗更衣。
男士盥洗室是個長形空間,內隔許多小間皆有盥洗設備以方便多人同時使用。
每個隔間無門,只用防水門簾略為遮擋。

進了盥洗室,邵逸辰要拿沐浴乳,背包拉鍊卻卡死拉不開。他試拉幾下不敢用力怕扯壞。
江勁騰在隔壁間已沖洗完畢,一直沒聽到邵逸辰這間傳來水聲:「寶貝我好了,你還沒洗?」
「哥,我包打不開。」
「打不開?我看看。」江勁騰只在腰間圍著浴巾便掀簾而入。
浴間狹小,邵逸辰還一身沙污,他怕弄髒江勁騰便往內退至牆角。

江勁騰取過邵逸辰背袋,將拉鍊頭上下扳扭數次,壓至下方便順利拉開拉鍊。
「謝謝哥!」邵逸辰伸手欲接,卻發現江勁騰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江勁騰微微笑著:「你的泳裝全是沙,我幫你洗乾淨。」
江勁騰把背袋掛上旁邊壁勾。
「不用了……我等等脫下來自己洗……」
「你脫下來沙子會全部絞在裡面更難清理。」
江勁騰不容他拒絕,按住邵逸辰肩頭將他轉向面壁。

江勁騰先拂去邵逸辰背部大片沙泥。少許沙粒已滲入泳衣之內,撫觸動作掃刮細微的沙粒,令邵逸辰又麻又癢,聳起一片雞皮疙瘩。
邵逸辰肌膚極為易感,一點點爬騷都難以承受。
他試圖逃躲卻發現自己被罩在淋浴間牆角,根本無路可逃。

邵逸辰看不見背後江勁騰表情,只感到一股強大的侵略氣息。


邵逸辰的水母衣是分體上下兩件的款式,江勁騰揪住邵逸辰翹臀上方一截布料往上一提,輕旋水龍頭讓頂噴花灑水流直沖邵逸辰下身泳褲。
「嗚……」水流的濕滑感讓邵逸辰更加難受,滌綸布料彈性恢復能力強大,他長腿一墊一顫,夾沙的濕布卻是纏得更緊。
「別亂動,會跑更多沙進去。」
「哥……好了啦,回民宿我再慢慢洗……」
「不行,要洗、乾、淨,才能出去。」
背後男人的嗓音依然動聽,但在快被麻癢搔炸的邵逸辰耳裡,簡直是惡魔的低吟。


邵逸辰努力冷靜下來。(哥是在幫我洗泳裝,他沒有惡意……哥是在幫我洗泳裝,他沒有惡意……他沒有惡意……)
「好,後面沖乾淨了,換前面。」

邵逸辰轉回身,抬眼看到江勁騰盯著他笑,一雙俊目惡意滿盈。
邵逸辰出於求生本能舉手推他,卻被死按在牆上。
「哥,這邊人出出入入,你不要……」
江勁騰低笑,在他耳邊說:「我知道,你放心,我什麼都不會做。」

江勁騰繼續幫他沖洗拍撥身前泥沙。

邵逸辰自暴自棄地避開江勁騰眼神,目光從他鎖骨下方刺青流連到江勁騰厚實的胸膛。
數個月前江勁騰頭部受傷躺了很長一段時間,變得形銷骨立。康復後恢復飲食加上積極運動,現在已經整整比邵逸辰壯上一圈。

 

這一個禮拜兩人忙於期末考跟期末作業,再加上打工,邵逸辰時間全被榨乾,每晚躺上床幾乎都是秒睡,毫無餘力進行親密接觸。
邵逸辰發覺很久沒如此近看江勁騰裸身,全身湧上一股燥熱。
「哥,你是不是……又變壯了?」
「跟你交往之後我一直持續在健身,喜歡嗎?」
「呃……喜歡啊……」
「乖。」江勁騰輕輕在邵逸辰額頭啄吻一下。


泳裝外的泥沙已清理乾淨,江勁騰把水流旋大令花撒噴出強力水柱。
他扯開邵逸辰胸前布料,讓水柱直接沖刷交織纖維中的沙粒。

明明沖的是溫水,邵逸辰卻覺得身體越來越燙。
「謝謝哥,很乾淨,我要換衣服了………」
「還沒。」

江勁騰笑著又把邵逸辰轉背向他,從後方拉開邵逸辰泳褲,仔細地沖裡面的餘沙。
潮濕的布料陡然被拉緊,邵逸辰腿間防線自制終於崩潰,起了生理反應。

江勁騰見狀,拍拍邵逸辰肩膀:「弄乾淨了,這裡人多,我先出去。寶貝你慢慢換衣服。」


〈待續〉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