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的休息時間。
江勁揚一臉決心赴死地拉李俊喆到操場。

「勁揚,你找我來操場做什麼?」

「嗯……看星星啊……」把人拉出來的江勁揚一時語塞。

「白天?」李俊喆指指天空。

「嗯……看太陽啊。」


「真的喔?那我走囉。」不明白這個平時沉默的學弟究竟是何用意,李俊喆決定回教室繼續吃中飯。

 

江勁揚急了,無暇細思自己嬌小的個子攔不攔得住對方,小手拍向牆面阻止李俊喆離開。
undefined

「等一下,我有話想跟你說……」腦袋一片空白的江勁揚脫口而出:「我喜歡你。」


「我不要。」李俊喆轉身就走。
「為什麼!」江勁揚不可置信地在原地大吼。
undefined
「為什麼!」


聽到背後傳來江勁揚哀吼的李俊喆臉上浮起笑意。
(怎麼能由你這個小不點告白呢?要也是由我主動才對呀。)

李俊喆想著江勁揚慌張的可愛模樣,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

※圖片截自HIStory限定店哲銘生日直播影片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