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金光布袋戲來台中辦展覽,但由於新光三越離我家有一點距離,所以遲至2/17見面會才去看。
到達會場已經是下午兩點多,台上已經開始表演。
undefined

開場是背骨聯盟三帥,今天的小劇場都很有趣,金光團隊很用心。

 

 

undefined
今天的大俠顯得蒼白憔悴,太操勞了,要保重自己身體啊

中間的音樂人訪問和cos表演有點冗長我一直在滑手機。

因為位置邊緣,可以聽到路人聊天,其中有一對男女的對話還滿好笑的。
女:「布袋戲欸,是霹靂嗎?」
男:「不是霹靂。」
女:「布袋戲還有不是霹靂的嗎?」
男:「有兩家,另外一家是天宇。」
女:「天宇啊。」


第二個小劇場,好久不見的銀燕


我的角度不好也沒有長鏡頭,拍起來就是遠遠的背影……
現在金光粉絲變多,拍攝紀錄的人也很多,其中有許多大大都有很好的設備可以拍得很棒,其實不拍也無所謂啦!
本來想說自己留念,但為了對銀燕的愛還是傳一下。

後續如大家所知發生了大俠昏倒事件,親眼目睹真正心疼不忍。

希望他好好保重自己啊!

場後和以前一起合作燭龍本的阿貉認親,本人非常地可愛!

===================================

如此懷著複雜的思緒,接著去10F拍偶,以前看過霹靂幾場展,
都沒有金光這次做得用心,不但是本尊偶,場景還佈置得很精緻!






最喜歡這個版本的史爸






丁凌霜好美啊!!!!


煙雨父子的感情戲很動人






金光出品的大叔都是優質大叔啊,這一對我也好愛



美艷絕倫的蟹黃,牛有沒有上來看你?










看久了武僧俏的照型越看越喜歡,跟新娘俏不同風格,但是整個「男主角」的氣勢都出來了。
但仍然保留本來美男子的特色,又帥又美。

如此這般,商品我把這次新出的資料夾都買了,我還滿喜歡資料夾這項商品,印刷漂亮又好收納,要拿來用也可以。
精裝筆記本想了一下沒買,因為不是很愛的角色……
其他東西想要的之前都買了,結束這次的金光展。

===========================================


看金光也好幾年了,從激情熱血(?)到習慣收視,劇情高低起伏一直都有,但金光劇草根性的熱情揉合帥氣的武打卻是我在其他劇沒有感受到的。
也不知道自己還會繼續看多久,但希望它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