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的點文遊戲,第1篇:優藤.澈 → 陳家均X王振文

 

人啊,真的是很容易麻痺的生物。

明明當時很痛很痛,但是擁有慰藉的替代品之後,漸漸也就遺忘了。
 


陳家均和王振文之間從沒有講清楚說明白,彼此把對方的傷口當成自己的舔著,升上三年級之後兩人就走在一起了。

在學校他們還是隊長跟經理,也不覺得有必要公告。

 

很輕鬆,很舒服。

兩個人對於這段關係的看法始終一致。

 

對於曾經傾慕的心上人必須小心翼翼捧著隨時怕碎,和這個人在一起就不用戰戰兢兢了。

如果是這個人的話……


 

靠坐床頭的陳家均看著趴在他床上打電動的王振文,汗衫短褲說有多邋遢就有多邋遢。

當然他自己也差不多,因為這是他家。


 

陳家均輕踹王振文屁股一腳。

「振文,我等等叫披薩,你要什麼口味?」

「不要鳳梨,不要青椒,不要黑橄欖,不要太辣,其他隨便。」

選擇很少,陳家均很快用線上app訂好披薩。

「欸,你最近連假日都整天待在我家,你哥不會說啥嗎?」

 

想起當初王振武第一次在學校撞見他跟王振文接吻時那個表情,陳家均都覺得內心會產生陰影。

 

「他才不會,他最近跟江勁揚打得火熱,不會管我啦。」王振文沒有回頭,依然盯著螢幕裡斬妖除魔的角色。

「幹?真的嗎?勁揚?」

「嗯,先不要說喔,他顧慮到李俊喆,反正我們都快畢業了。」

「啊啊?勁揚?居然嗎?」陳家均腳底踩上王振文之後就沒再離開,腳掌心貼著王振文的大腿後那片光滑的肌膚磨來蹭去。

「所以我不想留在家妨礙他們打炮啊……幹,死掉了啦!」王振文氣得摔手把。

「靠!溫柔點啦,別發洩在我的ps4上……所以你還是會吃你哥的醋嘛?」

 

王振文把陳家均纏人的腳拿開,盤起腿轉過身面對他。

「其實啊,我知道他們兩個交往的時候我反而鬆了一口氣。」

「不愛他了?」

王振文往陳家均的位置挪了挪:「這表示啊,我哥是同性戀。」

「那又怎樣?」陳家均很自然地把王振文拖到懷裡。

「他以前對我那些抱抱摸摸,只是因為他是同性戀,不是因為是『我』。」

「是嗎?」

「連江勁揚那種他都可以耶!」王振文皺了皺鼻子。

 

「勁揚很可愛啊。」

「哼,你也覺得他可愛?」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哪一型的……」陳家均摟緊懷中人,下巴貼到對方頸窩。
 

「不管啦!幹!江勁揚就是死屁孩!」

「你果然還是在吃醋嘛?」

「吃你妹的醋,是自尊問題好嗎?」

「我沒有妹妹。」眼看王振文要炸毛,陳家均撫抱王振文的背順了順。

「幹你知道那個江勁揚來我家都在打炮,我爸媽在他們也照幹耶,在浴室裡叫超大聲。」

「真的假的,看不出來那麼騷?」

「夏宇豪跟我說江勁揚也有暗示過他。」

「真的假的啦?!也太八卦了!」

 

「就是這樣啦,你看王振武眼光多差,還好我沒跟他搞上。」王振文推開陳家均,戳他的肩膀。

「我眼光比較好。」陳家均戳了回去,輕輕地。

「屁啦,臭gay。」王振文戳了陳家均的鎖骨。

「你全家都gay。」陳家均試圖戳王振文的腰隙,被他閃開。

「我們全隊都gay啦!」王振文雙手大大攤開,再用力合掌夾住陳家均的手指。

「還真的咧,賀承恩不是啦……」陳家均縮回手,拉過握住他手指的王振文的手。

「他畢業了。」王振文順勢把陳家均壓倒。

「全隊gay你最gay啦!」不知不覺,兩人一邊拌嘴一邊纏抱著在床上打起滾。

 

接吻。

吻到體內灌滿對方的氣味。

 

王振文推開陳家均,口角溼溼的:「我才不是gay。」

「我知道。」

王振文躺向陳家均胸口:「我不是因為他是男的,才喜歡振武的。」

「我也不是哦,對學長我只是仰慕。」

「你是,你最gay,而且還是老gay那種。」

「最好啦,那你都陪老gay玩的噢。」

「對啊,跟老gay天天打排球。」

「幹。」
 

接吻。

笑著接吻。

大笑著。

 

陳家均有點喘。

伸手到王振文上衣內漫無目的摸著。

王振文輕唔一聲,沒有反抗。

 

「欸家均,我們星期一來整江勁揚,叫他蹺課幫全隊買麵線,連一年級的也要買,你看要怎麼弄他。」

「哇你超壞。」

「反正這週末他都在我哥床上,也爽夠了。」

「你果然還是在吃醋?」

「吃披薩啦吃。」

「來了嗎?」

「門鈴響很久了你沒聽到嗎?」

「幹嘛不跟我說!」

「我以為你有聽到只是故意不去開啊。」

「啊啊,我去開門!」


 

望著陳家均慌亂的背影,王振文笑到停不下來,他把臉埋到陳家均的枕頭裡。

至少在看不到陳家均的這幾分鐘內,還有他的氣味。
只要這個氣味在身旁,王振武在他心口劃下的那道傷疤,不再疼痛。

〈完〉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