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節,泰迪少爺又一個人出去夜跑。

少爺回來的時候會不會又紅著眼眶呢?

 

去年與少爺同住的堂姊嫁去美國後,老闆娘擔心少爺獨居不會打理自己,就聘僱我作為泰迪少爺的管家兼英文老師。

身為一名專業培訓出來的英國管家,我葉奈可是對自家少爺相當自豪。

外表當然是不用說,對身邊親近的人總是非常貼心與親切。

但是少爺過於纖細的性格,委實令人擔心。

 

 

不顧老闆和老闆娘反對,泰迪少爺在今年夏天成為一個行腳節目的外景主持人。

嬌生慣養的少爺如何能承受這種吃苦的行程呢?

錢也賺得不多,比老爺給我的薪水還少。

 

少爺常常出班之後我因為無聊只好開始寫日記,順便紀錄一下泰迪少爺的體重變化,以便在他歸宅時調整他的飲食。

 

數天前少爺結束長達兩個禮拜的工作,終於回家休養生息,卻總見他鬱鬱不樂,晚上都默默地一個人出外慢跑。

 

剛剛例行同步泰迪少爺的手機觀看,畫面停留在李傑克和緋聞女友被媒體拍到的新聞。

這個李傑克是和少爺一起搭檔的外景主持人,比我葉奈還大三歲,少爺叫他哥哥,竊以為差距十三歲作為哥哥年紀是大了點,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少爺對這位哥哥似乎埋著心事,作為專業的管家,必須全面照顧好少爺的身體與心靈。

不能允許李傑克玩弄我家少爺,不,首先當然是要知道泰迪少爺對李傑克到底有什麼想法。

 

泰迪少爺,從今晚開始恕葉奈僭越。

 

葉奈2017.10.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小說 管家
    全站熱搜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