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睡沒幾個小時,邵逸辰就被凍醒。motel空調相當冷,凌晨他倆把床單弄得溼透,即使蓋著棉被依然凍得發寒。
邵逸辰離開床舖先調整空調溫度,再去浴廁盥洗。坐上馬桶那瞬間邵逸辰立刻痛悔。凌晨那場性愛他沒有做事前準備,現在嚐到苦果了。

回到床邊,江勁騰似乎很疲累,雙目緊閉微皺著眉。邵逸辰瞬也不瞬地凝望他俊美的容顏,不知看了多久,邵逸辰鑽進被子裡靠到江勁騰胸前。
江勁騰輕輕把手擱到邵逸辰肩上。

「哥……對不起,吵醒你。」邵逸辰從被中露出兩隻眼睛偷看江勁騰。
江勁騰半張著眼看他一秒,又閉上眼:「真好……」
「嗯?」
「你在這裡……真好。」

 


邵逸辰不敢再亂動,讓江勁騰摟著他又睡了快半小時。直到他僵得手腳發麻禁不住打了個噴嚏。
「哈啾。」邵逸辰手忙腳亂地拿床頭紙巾擦鼻子。

江勁騰被他一連串的翻來覆去弄醒,瞇著眼看邵逸辰擦完鼻子就把他撈回懷裡。
「哥……你要起來了嗎?」
「要。」江勁騰側躺著抱住邵逸辰,溫柔地啄吮他的唇瓣。
「嗯,哥?」邵逸辰憶起幾個小時前自己瘋狂需索的模樣,臉頰又燒得發燙。

「寶貝,你嘴唇好軟,真好親……」江勁騰稍微轉身,把邵逸辰箍到身下吻。
「啊……」邵逸辰後門隱隱發疼,猶豫地回抱他的腰。
江勁騰往下滑親吻邵逸辰脖頸,手從邵逸辰胸前撫過他緻密的腹肌一路往下。

「哇!哇哇哇哇哇!」邵逸辰慌忙地阻止江勁騰的手。


江勁騰乜他一眼停下動作,把瀏海往上撥,離開邵逸辰身體,下床往浴間洗漱。
邵逸辰跟著跳下床急急跟在他身後:「哥,我不是要拒絕你……」
「我知道,我也沒有要。必須趕快帶你回家,你媽很擔心。」江勁騰一面抹臉一面回答他。
「哥,回家我幫你換繃帶。」邵逸辰從背後環抱住江勁騰,輕撫他腰腹。
江勁騰拍拍他的手,拿取拋掛在浴間的衣物換穿。

邵逸辰還披著浴袍,他像平常一樣湊到江勁騰身邊幫他整理衣領。
「哥,你說你把自己賣了是怎麼回事?」
江勁騰聞言輕笑:「我答應我拳擊教練要參加十月的總統盃。」
「拳擊?你不是早就沒打了嗎?」
「是啊,但我教練一直不死心,說什麼百年難得一遇的人才,總是叨念著要我回去。」江勁騰找出邵逸辰的衣服遞給他。
「你的教練……我記得是個非常高大,像熊一樣的男人。」
「你還真清楚。」江勁騰挑眉看著邵逸辰換衣服。
「唔,我有去看你比賽……」
「不會吧?我沒上過場幾次,也沒有公開參加的賽程啊。」

邵逸辰臉頰飛紅,轉移話題:「所以你教練跟那幫人是認識的嗎?」
「這事說來話長,簡單來說,我教練經營的武館不只教拳擊,也教柔道和其他武術,不少幫派份子都是他的學生,所以我找他幫忙疏通……寶貝你等等仔細交代被騙的經過。」
江勁騰手指著邵逸辰,同時打電話給昨晚的計程車老楊叫他來載。


兩人坐在床邊等車,邵逸辰牽住江勁騰衣角,詳述記得的梗概。
「大概是這樣……喝藥之後的記憶幾乎都沒了……」
「你真傻,幹嘛聽他們的?他們若要找碴就讓他們來找我。」
「我想說……只是拍個照片就能幫你省下麻煩……」
「根本不用理會這種要求,以後遇到類似情況,跟我聯絡,問我。」
「好……」
「還有不舒服嗎?要不要去檢查?」
邵逸辰搖搖頭,他現在只有一處不舒服,但那是咎由自取,他不敢說。

「看來你喝的量不多,但大概是第一次喝所以反應比較強……」江勁騰頓了一頓突然露出一個壞笑:「寶貝,你高中的時候常夢到我啊?」
邵逸辰張著口,他不太確定自己意識不清時說漏什麼。
「早上有人黏在我旁邊說學長是你的話我可以……」
「車、車子應該快來了,我們出去等。」

「沒關係,讓他等。我突然很想知道你在小處男的時候都做什麼春夢?」江勁騰不懷好意地把邵逸辰推倒在床上搔癢。
「嗚!不要啦好癢。」邵逸辰扭著想找空隙鑽出。
「說不說?」江勁騰一手壓住他一手繼續搔。
「啊,呀!哥不是說要早點回去。」邵逸辰急得又要哭。
江勁騰笑著放開他:「你現在不說,總有一天你還是要說。」

邵逸辰深感前途黑暗。
上一世他只把腦殘粉日記交出去就成功解答江勁騰所有疑問。這一世的江勁騰更加精明,什麼秘密都逃不過他的眼睛……



=========================================


為了避免邵媽多餘牽掛,兩人回家後,江勁騰幫邵逸辰編了個同學惡作劇的說詞來安撫邵媽。
江勁騰彬彬有禮地向邵媽致歉:「我行事太高調,逸辰的同學看不下去整了我一次,連累伯母擔心,不好意思。」

邵媽不疑有他,攬著兒子心疼地觀察他有沒有哪裡少塊肉。
邵逸辰用長袖遮住手腕上的紅痕。溫顏軟語地安撫邵媽。
江勁騰站在一旁輕咬手指,內心盤算之後的計畫。

=========================================

第二天,江勁騰收到一封附有照片的訊息。
『賠罪的禮物,不成敬意。希望將來仍有機會合作,請代向飆大致意。』
照片中是被毆打到滿臉是血的藍建仁。

隔天,藍建仁主動向警方投案,他非常害怕地坦承所有犯行,口供也和江勁騰描述的完全一致。說他愛慕江勁騰由愛生恨致起殺機,槍枝是在網路上研究並自行改造的。

 

隨著嫌犯自首,新聞熱度很快消退。

=========================================


這天,邵媽即將前往上海出差。江勁騰和邵逸辰陪著邵媽來到松山機場。
邵媽放心不下地叮囑:「逸辰,過兩天就是除夕,市場沒有開市,你明天記得去把過年期間的東西買齊,媽每天晚上會跟你視訊。」
邵逸辰柔柔笑著:「媽妳放心,我都這麼大了,沒問題的。」
江勁騰接口:「伯母,我會好好照顧逸辰。」

邵媽不信任地瞄江勁騰一眼:「勁騰,雖然你們感情很好,但逸辰還小,我不在的時候……」
邵逸辰意識到邵媽要說的話,連忙阻止她:「媽!我們知道啦!」
江勁騰露出非常紳士的微笑:「伯母,逸辰答應妳的事,他一定會做到;至於我,身上傷都還沒痊癒,也不會亂來的。」
「唉,我也知道你們年輕氣盛,說阻止你們好像也不對,但是這種事情年紀太小就開始的話……」
「媽!妳班機要來不及了啦!!!」邵逸辰滿臉通紅,拎著邵媽行李就拉邵媽往通關處走。


兩人送邵媽出關後,江勁騰就緊緊牽住邵逸辰:「寶貝,你不用去買菜了,去我家吃年夜飯。」
「啊?你家?」
「正確來說應該是江家。」
「那怎麼行?我又不是你們家的人。」
江勁騰眨眨眼:「以後就是啦。而且江家祖宅過年期間除了家族成員也會有許多賓客往來,你來不要緊的。」
「這……讓我想想……」
「應付那些人真的很累,你在我身邊我會自在很多。上次我鬧那麼大,很多人都想看看你,我想趁這機會把你介紹給江氏家族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