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老楊在這做排班計程車司機很久了,這間KTV一到深夜就有不少傳播小姐和客人叫車。
身為一個服務專業的運將,老楊自然也跟不少旅館有合作關係。
他自詡看人眼光一流,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大老闆,老楊都能為客人尋找到配合經濟能力與身份的場所讓他們盡情享受。

江勁騰一上車,老楊就忍不住偷瞄他懷裡的「小姐」幾眼。
這位小姐被外套裹住,看起來仍相當纖瘦。可以想像大衣中的人兒身形多麼細緻,從大衣下擺則露出墜著流蘇的銀白色禮服和細瘦卻勻稱的一雙長腿。
一般來說現在外送到KTV的傳播小姐多半做時裝打扮,穿禮服的較少見。
「帥哥,這個小姐水喔。要帶回家還是去摩鐵?」

 


江勁騰看都不看他,低道:「往天母方向,路上找間好的motel,越貴越好。」
「帥哥,你看起來還是學生,不要太貴的啦,阿伯知道有好又便宜的,帶你們過去。」
「錢我有,不要囉唆。」
老楊被江勁騰散發的殺氣嚇了一跳,他這行做久,什麼樣人沒看過?今天這位客人年紀輕輕氣場就如此逼人,恐怕不是簡單人物。

江勁騰憂心地審視邵逸辰狀況。
(真的是一般麻醉藥嗎?他為什麼在抽搐?還是帶他去醫院檢查?但……)
老楊從後照鏡又瞄了瞄邵逸辰:「小姐有瞌藥嗎?不像喝醉。」
「我不確定他們給他吃了什麼,想再觀察一下。」
「帥哥,你看他心跳呼吸順不順?現在這時間送急診要等檢傷,如果不嚴重會等很久然後叫你白天去排門診。」
「我知道。」江勁騰撥開遮蓋邵逸辰臉龐的長髮,探他的鼻息。
邵逸辰呼息的頻率與他平日熟睡時差不多,江勁騰俯下身把臉頰埋在邵逸辰胸前聽他心跳。

老楊察覺這倆人關係並非如他所想像狂歡後縱慾的年輕人,亦不再打擾江勁騰,默默地開車。

到了熟識的motel,老楊向櫃台打招呼,讓江勁騰能快速登記住宿。
江勁騰給了老楊遠超車資的大鈔:「不用找了。」
老楊遞名片給江勁騰:「帥哥,如果半夜有怎麼樣,打這隻電話,阿伯馬上到,一定比救護車快。」
江勁騰點點頭,把名片塞入口袋,將邵逸辰一肩扛起。

由於是當館的旗艦房,從入口處的佈置就相當大氣奢華,江勁騰無心欣賞,直接搭電梯進到三樓房間。這一世他第一次和邵逸辰來住motel,竟是這樣的情景。

江勁騰通過鋪設樺木地板的房間,直接把人帶到浴室。
浴室也相當寬廣,不但有兩公尺見方以上的木造按摩浴池,地板也由防水處裡過的實木鋪製,搭上文化石牆頗有典雅風情。

江勁騰拿取一條浴巾鋪墊在地上,才將邵逸辰輕輕放下。
江勁騰在浴池中放熱水,長吁一口氣,他恨不得撕碎邵逸辰這身俗豔的裝扮。
他強壓怒火小心地一根一根拆下邵逸辰髮上固定假髮的髮夾,只怕一扯弄痛邵逸辰。
接著拿熱毛巾把邵逸辰臉上的濃妝抹去,還他一張清秀乾淨的臉龐。
邵逸辰早已停止囈語,像是熟睡一般,但仍時不時地抽搐。
江勁騰凝視邵逸辰的臉龐,靜靜在他唇上吻了一下,才動手脫邵逸辰這身禮服。

高跟鞋早在進房時就被江勁騰丟在門口。
這件禮服是連身式並不難脫,但綴滿亮片,江勁騰仍謹慎地脫除以免刮傷他。
花了十幾分鐘,江勁騰終於把邵逸辰剝到一絲不掛。
他拿臉盆和毛巾擦洗邵逸辰身體,同時檢視他身上有無外傷。

胸前似乎是被什麼撞擊過泛起一大片瘀青,手腕和手臂也被捏得紅痕遍佈。
江勁騰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去檢查邵逸辰下體,他不能肯定在他到達之前邵逸辰是否有發生比他目擊更嚴重的事情……
但把邵逸辰上身擦拭乾淨後,他仍必須面對事實。
江勁騰咬著牙,讓邵逸辰背朝上,分開他的雙腿清洗。
看起來,除了大腿上遺留有精痕,其餘部份並沒有遭到侵犯。

江勁騰一直壓抑住的情緒終於崩潰。
他無聲地流下眼淚,拿熱水繼續把他人留在邵逸辰身軀的痕跡與氣味全數消除。

等他把邵逸辰弄乾淨,已是凌晨四點。
雖然在等待邵逸辰聯絡的時候已休息整個下午,但身體尚未復原,疲憊與無力感像枷鎖束縛著他,江勁騰全憑強大的意志力支撐。
江勁騰幫邵逸辰穿上浴袍安置到床上後,才幫自己草草沖洗一下。他沒有餘力置換身上的繃帶,只洗了腹部以下的部份。

他倒在邵逸辰身邊,再度確認邵逸辰的呼吸和心跳。嘆道:「寶貝你睡得倒香,累死我了。」
同時邵逸辰卻輕嚀一聲,緩緩睜開眼睛。
江勁騰無力地笑笑:「寶貝,你怎麼樣了?認得我嗎?」
「江勁騰……學長……我在做夢嗎?」邵逸辰眼神空渙,似乎尚未清醒。

江勁騰皺了皺眉頭,把邵逸辰拉到懷裡欲吻,邵逸辰卻輕輕推阻:「學長……我在哪?」
「你在哪?你是我的人,當然在我床上。」江勁騰失去耐心,緊緊箍住邵逸辰,用唇封住他的口。
「嗯……」邵逸辰被吻到透不過氣,不自主將長腿勾入江勁騰腿間,越纏越緊。
江勁騰發覺他才開始吻邵逸辰,邵逸辰分身就異常灼燙地勃挺,輕輕把邵逸辰推開一臂的距離,捏住他下巴端詳邵逸辰神色。
只見邵逸辰眼神迷濛,嘴唇微張,竟是動情已極:「學長……我還要……」


 


〈待續〉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