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主角是高中同班同學。
但阿哲是小柏的房東。
 

============== 正文 ================

小柏洗完澡光裸著上身擅自進入阿哲的房間。
「阿哲~我房間冷氣壞了,借我吹一下。」
 


正在玩電腦遊戲的阿哲回頭看了小柏一眼,轉頭又看了一眼。

電腦揚聲器傳來隊友的謾罵聲。
「幹!你害我死掉了啦!」
阿哲急急打字跟隊友道歉。


小柏爬上床,開始滑手機:「你玩你的,幹嘛看我。」
「誰叫你又不穿衣服啦幹!」
「熱嘛。」


阿哲登出遊戲,從衣櫃拿件T恤扔給小柏:「穿上,冷氣很強。」
小柏邊穿衣服邊咕噥:「有差嗎?你不是只喜歡女生?」
「有差,大家都在傳你暗戀我你知道嗎?」
「屁啦,那些人亂講的你也信,我們太熟了,誰會暗戀你辣!」


阿哲坐到小柏身邊,盯著他:「上次吻過你之後,我發現……我有可能,有機會喜歡男生
……」
「啊?你在講什麼啦?」
 

阿哲雙手撐床,欺近小柏:「我覺得……我必需再確認一次,讓我吻。」
感受到阿哲異樣的神情,小柏不禁拉住被子屈起膝蓋往牆邊退:「別開玩笑了!你不可
能喜歡男生的!」

「你比班上那些女生還正……也許我可以……」阿哲將小柏壓在床上,試圖親吻他。
小柏拼命抵抗著,閃躲他的吻:「我不要『也許』!我不要!」
阿哲恨恨地凝望小柏:「那你就不要再誘惑我啊!」

「我沒有誘惑你!對我來說……你只是……朋友……」小柏眼眶發熱,他不甘心地壓著眼
角強抑內心的波動。
「出去……」阿哲放開小柏,回到電腦桌前背對他。
「我會出去……衣服還你!」小柏將T恤脫下扔回床上,砰地一聲甩門離開了房間。


阿哲撿起床上的T恤,揉成一團塞回衣櫃。
良久,他又打開衣櫃,拿出那件T恤在鼻端嗅聞小柏留下的氣味,無聲地哽咽著。

《完》

 

==================================

雖然兩位主角很可口,但請不要來跟我要照片……
然後……認識我的人……知道這件事的人……也請默默看就好。
我有徵得小柏同意過創作,有事直接Line問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小說
    全站熱搜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