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天色向晚,海面漸漸染上一抹紫紅。
冬天海邊風大,雷重鈞和李慕白在盥洗室外等到發冷,才見到江勁騰看似心情不錯地踱出來。
「姓江的你們也太慢了吧,小辰辰呢?」
「我剛在幫他洗泳裝,他還在洗。」
「小辰辰還在洗?哇靠你這禽獸該不會在裡面對人家做了什麼吧?」
「嘖,我江勁騰是那種不看場合辦事的人嗎?」
雷重鈞和李慕白互看一眼,同時向江勁騰投以不信任眼光。


「哲剛呢?」
「他和依君去開車過來。」
「嗯。」

三人討論晚餐規劃之後,邵逸辰才打著噴嚏出現。
江勁騰眉頭微蹙,走過去把外套披在邵逸辰肩膀攬住他:「怎了?」
邵逸辰眼眶微紅地瞪他:「你還問?我剛在裡面沖很久的冷水……」

李慕白很疑惑:「現在是冬天欸,小辰辰你不知道它有熱水嗎?龍頭要往右轉。」
「我知……道,咳咳。」
江勁騰神色透出一絲慌亂:「寶貝,你怎麼這麼傻?我以為你會……」
「我會什麼?我哪可能在公共場所做那種事!笨蛋!」
邵逸辰氣得扯下江勁騰外套扔回他身上。

雷重鈞和李慕白聽不懂這兩人爭執的內容,不知該如何勸阻,面面相覷時,哲剛已來迎接他們。
「小辰辰心情不好,幫幫忙。」雷重鈞同時拍拍哲剛和蔡依君。
蔡依君看看眼前僵局,問都不問就先開罵:「江勁騰,你是不是欺負小辰辰?」
「干妳屁事。」
哲剛站到江勁騰和蔡依君之間:「難得大家一起出來玩,別吵架。」

邵逸辰聞言咬咬下唇,伸手勾住江勁騰手臂:「……算了……沒事,大家趕快去吃晚餐。」
李慕白適時插話:「快點快點,我們跟餐廳訂位的時間快到了!」


====================================


晚餐後眾人直接去民宿辦理入住。
這是一間包棟式民宿,一樓有寬廣的交誼廳和廚房,二樓則是睡房。

只是進到二樓,不只江勁騰,連雷重鈞都變了臉色。
「通舖?哪個天才訂的房啊?」雷重鈞看著眼前相連的三張雙人睡鋪,不敢置信。
「哈哈……我也是第一次來住,有朋友跟我推薦這間,就打電話訂了……」蔡依君傻笑著試圖糊弄過去。
「蔡依君,妳要跟我們五個大男人睡在一起?」雷重鈞語調充滿無奈。
「呃……我去一樓睡好了……」

李慕白和邵逸辰倒是不太在意,張望一眼把行李丟下就去一樓看交誼廳的設備。
江勁騰重重踢了一下門板,跟在邵逸辰身後下樓。

====================================

「小辰辰,你看有好多桌遊欸!」李慕白興奮地翻著交誼廳的桌櫃。
邵逸辰微微掩口:「咳……哈哈,今天不要睡了,我們可以玩通霄。」
江勁騰走近邵逸辰:「寶貝,你從吃晚餐的時候就斷斷續續在咳嗽,要不要早點休息?」
「我現在還好。」
「真的嗎?」
「嗯。」
江勁騰捏住邵逸辰下顎,望進他水亮的雙眼:「不舒服別逞強。」
邵逸辰甜甜一笑:「好。」
「下午的事……我……你還生氣嗎?」
邵逸辰豎起食指戳戳江勁騰肩膀:「對,很生氣,所以晚上你要陪我們玩桌遊。」
「你確定?」
「哥,我希望你跟朋友們感情融洽地一起玩。」
「OK……」江勁騰圈住邵逸辰肩膀,又要吻他。

李慕白在旁邊遮住雙眼:「我還在這啊,兩位~~」
邵逸辰瞬間抬手擋住江勁騰。
江勁騰握住邵逸辰的手輕笑:「一起玩沒問題,感情融洽我不能保證。」

====================================

眾人整理完行李便圍坐在交誼廳中玩桌遊。

才玩過三種遊戲,邵逸辰就深刻理解那句不保證感情融洽是什麼意思。
不管是玩單純拼手速還是經營計算,江勁騰都輕鬆壓勝在場其他人。
直到最後一個比心機的遊戲,雷重鈞輸到當場翻臉。
「姓江的你作弊!你作弊!怎麼可能你還有這些牌?」
「你自己蠢啊,怪我囉?」江勁騰把手上牌組一攤。牌面好到其他玩家只能在旁邊撿碎屑。
「吼!不玩了辣!」雷重鈞把手牌一扔。
「不玩還是要懲罰。」蔡依君笑著在雷重鈞已被畫好幾筆的臉上新添塗鴉。

「那就各自解散了。」江勁騰聳聳肩,看向邵逸辰。
邵逸辰臉色發白,他原意是期望江勁騰能和朋友們增進感情,結果似乎越弄越糟?

雷重鈞一手拿毛巾抹臉,一手抓住李慕白:「小白目,來去後面的沙灘走走。」
蔡依君挽住哲剛:「我們去逛墾丁大街。」

邵逸辰咳了兩聲往樓梯走去:「我要先睡了。」
「小辰辰你還好吧?要不我跟哲剛去逛街時幫你買個感冒藥回來?」
「沒關係,依君你們逛你們的,我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


邵逸辰一躺到床上立刻屈著身劇烈猛咳。
「你越咳越厲害,幹嘛不讓他們買藥?」江勁騰憂忡地把手貼上邵逸辰額頭:「有點燙,是不是發燒了?」
邵逸辰搖搖頭,握住江勁騰貼在他額上的手:「哥,抱抱我。」

江勁騰在邵逸辰身畔躺下,緊緊把他摟在懷裡:「都是我……」
「嗯……」邵逸辰窩在江勁騰懷裡,伸手去解他的褲頭。
江勁騰伸手按住:「你……」
「哥,趁他們回來之前……我想要你的體溫……咳咳……」
「寶貝,我不想你病得更嚴重。」
「我要……」邵逸辰全身貼住江勁騰,輕輕湊上口脣。

江勁騰猶豫地回應邵逸辰的親吻。
邵逸辰微瞇著眼,眼神茫然,身體卻熱情地磨蹭江勁騰。

江勁騰呼吸漸漸變得粗重,伸手探入邵逸辰衣中撫抱他的纖腰:「……寶貝……你體溫很高,別再繼續……我會克制不住……」
「哥……你點的火,你不可以克制……」邵逸辰啞著聲,竟是無比甜膩。


〈待續〉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