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沒想到會有第二篇,這次換任祐成視角

一切都是這篇專訪害的 XD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22802


 


 

--------真人空一頁---------



 

 

聽到急切的電鈴聲,森竣匆匆忙忙地應門。
「誰啊,大半夜的……都快1點了。」

打開門,一臉堆笑的任祐成抱著謎樣的雜物站在門口。
森竣第一反應將門關上。
「哥!開門啊!」

森竣嘆口氣,無奈地打開門:「很晚了耶……我今天工作很忙,剛剛才洗好澡……」任祐成睜大閃亮的雙眼:「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愚人節啊,別弄我。」森竣白他一眼。

任祐成笑嘻嘻地展示手上的道具:「哥,我們來直播。」
「你拿那是……什麼啦!」森竣一看馬上笑到不能自己:「你真的很調皮欸!」
「服務粉絲啊,來玩嘛!」
「好好,我準備一下。」

======================================


半夜狂刷森竣粉專頁面的粉絲們突然跳出直播影片。

森竣身穿大紅色的囍服,笑得一臉溫柔。
『大家好,我是森竣。這種時間直播大家應該很意外吧。現在是半夜1點半,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跟大家宣佈。』
旁邊出現一位穿著鳳冠霞帔服飾的人。那人一進入鏡頭便自己將蓋頭掀起來。
『大家好,我是任祐成,我跟森竣決定要結婚了。』任祐成對鏡頭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事情就是這樣,彥西抱歉了。』森竣對鏡頭眨眨眼,借位作勢吻任祐成,伸手關掉視訊。

這段短短廿秒的直播立刻在腐女圈炸開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絲們的反應一定很好玩!」任祐成笑到在森竣床上狂滾。
「真是夠了,去去,回去睡覺。」
「哥剛不是也很配合。」
「就像你說的,服務粉絲啊,她們愛看,炒一下話題也好。」森竣邊說邊換下囍服。


「對了,哥你上次騙我!」任祐成堵嘴瞪森竣一眼:「我上次回去再看一次鏡娛樂直播,你有說你不是處男。」
森竣楞了一秒之後掩住口:「哈哈哈,對不起,我沒想到你居然相信了。」
「我問你三次,你還一直說真的。」任祐成連續搥森竣。
「看你這麼相信,我只好繼續演下去啊,你很好騙耶。」
「像你這麼誠懇的騙子誰都會被騙好不好!」

「我不是騙子,我是演員。」森竣雙手盤胸微笑著。
「有哪裡不同嗎?」
「不同啊,騙子是昧著良心想獲取利益,演員是用盡心思表演娛樂他人。」
任祐成睜著大眼睛思索:「哥你有時候會說出很文青的話欸。」


「還好吧……對了,說到這個……」森竣好奇地看任祐成一眼:「昨天刊的專訪,你把以前談感情時拒絕喇舌的事講出來好嗎?」
「會怎樣嗎?那天你也沒說什麼?」任祐成拿出背包裡的水喝著。
「來不及阻止,我以為他們是問拍戲前的溝通,私人的事情沒想到你會回答啊?」
「嗯?這樣感覺不是很純情,更符合形象嗎?」
「你傻啦,這樣你第一次舌吻的對象就是我了欸。」
任祐成差點把口中的水全噴出來:「啊!你為什麼沒有提醒我!」
「所以我趕快接說我一直用牙齒擋住啊……」
「啊~~~~」任祐成把臉埋到掌中,耳尖完全變成紅色。

「你這下跳到黃河洗不清了……」森竣擺擺手:「我要睡了,你也回去吧。」
任祐成抬起臉,一雙大眼汪汪地賭氣道:「我要在這邊過夜,然後早上讓記者拍到。」
「才不會有記者在我家樓下堵咧。」
「要相信我們剛剛那個直播的厲害。」任祐成雙手握拳。
「我怎麼開始覺得你本末倒置了……」森竣猛打呵欠,鑽入被窩拉好枕頭。


任祐成躺到森竣身邊:「哥晚安。」
「哪……為什麼不喜歡喇舌啊?」森竣含糊不清地問道。
「有一次差點碰到……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感覺有細菌,很噁啊……」
「潔癖噢?」
「對啊。」
「那我就可以嗎?」
「不是哥可以,是江勁騰可以。江勁騰可以親邵逸辰,其他不可以。」
「嗯。」

整日的疲勞讓森竣很快熟睡,任祐成卻翻來覆去地思考,和森竣保持距離與服務粉絲之間他該如何拿捏……原本他想等宣傳期結束就切割這一切,但事情的發展遠超他意料之外……在他的人生規劃中掀起了暴風。

「哥……愚人節快樂……」任祐成不願再多想,還是讓經紀公司幫他處理一切吧……至於自己紊亂的心緒,就讓今天的玩笑作為最後的句點。



〈完〉


(本文為腦洞腦補,與實際人物、團體無關)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