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江勁騰冷然續道:「本來……我不願讓你接觸這些事,我家狀況複雜,我不想你攪進來……再者,我以前希望你對我能像那筆記本裡邊……是專注且崇拜的……而不是……」


邵逸辰回眸注視江勁騰,給他一個溫暖的笑容:「你在我心裡是最好的,永遠都是。」
江勁騰瞇眼看他,拍拍身畔:「過來。」
「不要,你要幹嘛?」邵逸辰邊笑邊轉回頭繼續看牆上照片:「哥,你高中時真的好帥……哇呀!」
江勁騰從背後一把抱住邵逸辰:「寶貝,我本人就在這,你何必一直看照片?」
「讓我看嘛,放開我!」
「哼。」江勁騰不顧邵逸辰反抗,扣住他細腰一轉一帶就往床上拋去。
「等等啦!」邵逸辰嬌笑著閃開撲過來的江勁騰,順勢滾下床。
「等什麼?」江勁騰又好氣又好笑。

 



兩人在房內追逐兩圈,邵逸辰趁隙跑出房間,江勁騰緊追著,在樓梯中段逮住他。
「你要去哪?不准亂跑。」江勁騰雙臂一張將邵逸辰禁錮在牆上。
「……讓我……」邵逸辰話還沒說完,嘴唇就被江勁騰的嘴封住。
江勁騰膝腿頂入邵逸辰雙腿間,不讓他有掙脫機會,霸道地吻住他同時右手探入邵逸辰上衣揉他腰腋之間光滑的肌膚。
「嗯!嗯!嗯!!」邵逸辰又想拉開他手又想躲逃他的唇,急得胡亂掙扎。
江勁騰皺著眉鬆開他:「怎樣?」
邵逸辰大喘一口氣,眼珠黑溜溜地如小動物般直勾勾上望:「我想再參觀一下,哪有人第一次帶人回家就急著上床的。」
江勁騰下腹如火燒,盤著雙手怒道:「都說我家沒什麼好玩的,你要參觀什麼?」
邵逸辰笑著捧他臉頰啄一下,再往樓梯下走去,隨手將陰暗走道的燈光一盞盞打開。江勁騰跟在他身後,竟覺得燈光有些刺眼。

喜愛下廚的邵逸辰繞著彎進去先前過而未入的廚房。
約莫15坪大廚房內是全套訂作的系統廚具,毫無意外一點使用過的痕跡都沒有。
角落豎立著嵌有製冰機的對開大冰箱。

「好大的冰箱喔。」邵逸辰打開冰箱,空的。「哥……你們家冰箱是買來插電的嗎?」
看到邵逸辰一臉失望,倚著門邊的江勁騰不自覺笑了:「哈,真的。」
「哥,有沒有杯子?」
「你口渴?」
「拿一個給我。」

江勁騰拉開旁邊廚櫃,裡面擺放許多成套的高級杯組。
他隨意拿取一個遞給邵逸辰,邵逸辰按下冰箱製冰掣,在杯裡裝滿冰塊,舔舐一口後放入冰箱。
邵逸辰對江勁騰一笑:「哥,現在冰箱裡面有吃過的東西了。」
江勁騰楞住,隨著邵逸辰的腳步離開廚房來到客廳。

邵逸辰滾倒在沙發上:「哥!我要看電視!這麼大的電視不看太可惜了。」
江勁騰微微啟口,卻說不出任何話語。他翻找一陣,找不到遙控器。
邵逸辰見他露出一絲慌亂,笑得益發甜蜜:「哥……你真的住在這嗎?還是是騙我的?」
「我沒有看電視的習慣……」江勁騰被他激得耳尖發燙,直接走到電視旁按下開關。


夜已深,電視上播放著重播的新聞節目。
江勁騰走到邵逸辰身邊坐下:「沒有遙控器,你將就看這台吧。」
邵逸辰主動攬住江勁騰,讓他靠在自己胸前:「我以前暗戀你的時候,有想過你家會是什麼樣子……」
江勁騰拉過邵逸辰的手輕吻著:「跟想像中一樣嗎?」
「我那時候只想說,你家一定有你很多照片!」
江勁騰失笑:「你對我照片也太執著了吧?」
「吼,你不曉得我那時候為了作本子多辛苦,偷拍你怕被發現,加洗比賽照片又很少特寫,而且只買你的照片也很奇怪,我只好全隊照片都買,花了好多錢!」

「你滿會隱藏的……我從來沒發現……」江勁騰枕到邵逸辰膝上,輕撫他小腿:「寶貝,你好傻,你直接跟我告白,跟我在一起就能光明正大拍我了啊。」
「我……那時候你有女朋友啊。」
「噢,我沒印象了。那現在可以拍我啦,你卻沒拍。」
「有啊。」
「有嗎?」
「你看。」邵逸辰掏出褲袋的手機,一滑開滿滿是江勁騰的照片。
「這……這什麼……刷牙?光睡覺你也能拍十頁?不都一樣嗎?」
「還有喔,我手機內存不夠,都備份到雲端去了。」
「等等,這又是……換衣服?你幹嘛要用偷拍的啊!」
「就……都很帥啊,我偷拍成習慣,認真要拍我反而……不會……」邵逸辰紅著臉,逃開江勁騰直望他的目光。

江勁騰扶著額頭,笑到眼角擠出一滴淚星:「寶貝,你真的好可愛。」
「你笑我!手機還我!」
奪回手機的邵逸辰對準膝上的男朋友又連拍了十幾張照片。
「這樣也要拍?你到底……」
「哥,我好喜歡看你,雖然我心底的快門已把你每個表情深刻存到腦海裡。但有照的話你不在我身邊時我還能繼續一直看你……」邵逸辰低下頭,啄吻江勁騰鼻尖,再慢慢往下滑到唇瓣上,輕輕吸吮。

此時此刻,江勁騰突然覺得內心的空洞被填得滿滿的,他一翻身將邵逸辰壓在沙發上,充滿磁性的聲音在邵逸辰耳邊低喃:「寶貝……你是我的……你真的是我的……」
邵逸辰眨眨黑亮的大眼睛,閃動著滿溢的情感:「哥,我們去洗澡……」
「好啊……樓下的浴室我也沒用過。」
「嗯。」邵逸辰雙手輕勾江勁騰脖頸,江勁騰毫不客氣地吻住他。
兩人從客廳穿過走廊激烈地邊吻邊脫,衣物隨性地拋擲在各個角落。
到得兩人纏抱到浴室門口時,邵逸辰身上最後一件小內褲也被扯下掛在門把上。


〈待續〉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