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3/16日的直播後,有腐友想看我寫竣成,所以就來個中場休息吧 XD
《ETtoday娛樂星光雲》鍵盤手直播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TAR/videos/1244239262339577/




--------真人空一頁---------
 

「哥~你真的是處男噢?」
一句話驚得正躺在地上練筋肉的森竣差點給啞鈴砸滿臉。
他急抓啞鈴,往趴在床尾滑手機的任祐成看去:「你、你看了鏡娛樂的直播?」



任祐成穿著寬鬆的T恤短褲,筆直白皙的長腿屈在背後一晃一晃。
「當然要看啊~」任祐成抬頭一笑:「要看哥講我什麼。」

森竣靦然坐起,取水瓶猛飲:「也沒說什麼。」
「怎會沒有,哥誇我腰性感。」
「就真的很性感呀。」森竣笑了笑,邊喝水邊走到床邊坐,順勢捏一把任祐成的細腰。


任祐成雙眼笑得彎彎地滾離:「你還沒回答我問題。」
「嗯,真的啊,我是處男。」
任祐成瞪大雙眼直視他:「真的假的?」
「真的。」
「真的假的?」
「真的。」
「真的假的!?!?」
「真的,你要問幾遍?」
「Oh, my god!」任祐成雙手捧頰鑽到森竣身前,不可置信地望著他。


森竣伸手揉揉他頭髮:「我從小就有規劃當藝人,所以在這方面比較謹慎一點。」
「嗯……我也是喔。」任祐成拉開森竣的手,從床上站起來。
「處男嗎?」
「不是,是說當藝人。」
「不要站床上,床墊會壞掉。」


任祐成不理他,抬高左足轉圈翩翩起舞,體態纖長優雅又充滿生命力。
「哥!我要當大明星~以後我要去百老匯跳舞~做最TOP的表演者!」任祐成露出自信的笑容。
「好了啦,這邊是租的房子,你再跳床墊真的會壞掉,下來。」森竣寵溺地拍拍任祐成小腿。


任祐成嘴唇一抿,乖乖地盤腿坐下:「哥~你何時要帶我去馬來西亞玩?」
「嗯……拍完著魔續集的時候吧。」森竣展開剛拿到手的新劇本閱讀。
「那還要好久喔。續集叫什麼《無盡愛寵》,好那個。」任祐成湊到森竣身邊一起看,只看了一頁又沒耐心地在床上邊打滾邊滑手機。
「你今天不是要來研究續集劇本的,又只想著玩。」
「反正到時候,你會教我?」任祐成滾到森竣後方,伸手在他背上亂畫。


森竣左手反剪撈住任祐成的手,右手翻看劇本:「這續集床戲尺度更大了,真的能拍嗎……」
「哥~那不是剛好,幫你破處。」
「你想跟我來真的啊?」
「啊……」任祐成抽回手,掩住了口。
「我是不介意噢。」森竣回頭瞄愣住的任祐成,臉上笑意越來越深。
任祐成呆了呆:「哥……」
「開玩笑的。」森竣迴身勾住任祐成肩膀:「你不是要當大明星嗎?還要多努力才行。」
「又要說教了……哥你就是太嚴肅所以到現在還是處男喔。」
「你再提這個給我試試看。」
森竣把任祐成整個撈進懷裡,重重拍擊他三下屁股。


「好啦好啦,我等等會認真研究劇本啦。」
「為什麼是等等?不是現在?」
「我再玩一下下就好。」任祐成雙手合十,咬咬下唇笑笑,抓了床上的手機又溜開。

「噯,你啊……」

森竣瞇著眼望著璀璨的少年,他眼中也曾有過同樣閃亮的光芒。

在這圈子發展並不容易,他掙扎他努力,也見識過最黑暗的一切,為了夢想也放棄許多堅持……
現在,他只希望任祐成那純淨的雙眼能夠繼續褶褶發光。

就算一點點也好,他想盡量延長這寶貴的時光……


〈完〉

 


(本文為腦洞腦補,與實際人物、團體無關)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