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本文後段有少許限制級內容,未滿18歲請勿觀看。




「『院長』,您找我?」
江勁騰敲敲法學院院長辦公室門,斜倚門上桀驁不馴地看著坐在豪華辦公桌後的「院長」。
「把門關上,過來。」江父把手邊文件推到一旁。
「沒想到日理萬機的院長今天這麼悠閒啊。」
江勁騰手插口袋緩步踅入。

「之前你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看你成績不錯,年輕人偶爾玩一下也就罷了,今次照片在網路瘋傳,你還給不給我面子?都有記者打電話來問我了。」
江勁騰瞄了一眼江父手機上那些畫面。
毫無疑問是兩天前他陪邵逸辰夜排時被偷拍的親熱照片。

江父語重心長地說:「我們用盡資源栽培你,你畢業後從政的路都幫你鋪得好好的,現在被拍這些醜聞照片,將來不就成為政敵打擊你的把柄?」
「醜聞?怎麼會呢?」江勁騰嗤笑。
「這一看就是男人,還不算醜聞?」
「他是我男朋友,也是我未來的伴侶,我從政之後一定會推動並落實婚姻平權法案,到時他將是我名正言順的另一半,何來醜聞?」
一段話聽得江父目瞪口呆:「你、你這次不是玩玩……?」
「不是。你找我來就是特地講這個?沒別的事我要走了。」
江勁騰惦掛著邵逸辰,想著他下課後不知又要去哪打工,得跟住他才行。

「等等!這孩子是誰?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
「不、告、訴、你。」
江勁騰不等江父發作,轉了一圈優雅地離開辦公室。
江父緊緊握住手機,把照片中邵逸辰的臉放大再放大,盯著螢幕的神情益發陰鷙。


==========================================


邵逸辰下課後必須打工,他不讓江勁騰陪他下班,早早把他趕走叫他回家陪邵媽吃晚餐。
江勁騰家除了偶爾裝排場的家族聚餐人必須到齊,其餘時刻彼此漠不關心。
交往沒多久,江勁騰就大剌剌地搬入邵逸辰家住。
邵媽因為工作必須常常出差,兒子能有個好朋友互相照顧她也很安心。

邵逸辰下班時已過晚上九點,他在公司用過晚餐,回家後就匆匆地去洗澡。
邵逸辰在浴室中懊惱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他抹開鏡子上的水霧。
青白色日光燈照射下清清楚楚地顯現白色肌膚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吻痕。
幸虧天氣還冷,他尚能穿著高領衣服遮掩,等氣候回暖時該怎麼辦?
只能叫江勁騰節制一點,別在看得到的地方留下痕跡。
可是那傢伙會聽嗎?越跟他講搞不好會越故意……

邵逸辰輕嘆一口氣。
看來……要開始實施「計畫B」了。
前世的愛恨糾葛傷邵逸辰太深,原本重生之後邵逸辰打定主意不再接近江勁騰。
但輪迴一世後倆人再度相遇,復緊緊糾纏。
「計畫A」已沒有意義。

上一世,江勁騰把邵逸辰保護得很好。
邵逸辰現在回想,他自畢業後找工作一直不順利,但江勁騰不讓他為生活苦惱,一手將所有的黑暗遮擋在外。邵逸辰不知不覺間越來越依賴他,生活重心只繞著江勁騰轉。是以他雖然活到29歲,在社會上生存能力仍跟大學生一般。

邵逸辰咬了咬牙,既然重生而來,就要避開同樣錯誤。
上一世的記憶雖有些模糊,部份事情也經由行動改變,但必然發生的世界大事卻不會變,這是重生者的優勢,也是邵逸辰的「計畫B」,他要變得強大,不再蔽於江勁騰羽翼下,換他疼寵江勁騰,讓他不用再面臨痛苦抉擇。

====================================


洗完澡,邵逸辰穿著普通的T恤短褲回到房間,床正中已被江勁騰霸佔住。
江勁騰見他進來就把手上書拋開,拿取吹風機幫邵逸辰吹頭髮。
兩人坐在床上,邵逸辰窩在江勁騰身前,翻看他剛剛拋開的書。
「原文書?你在讀什麼?」
「考試要用的。」
「哦。」邵逸辰看不懂,只看了看江勁騰裡面的手書筆記:「江勁騰,你字挺好看的啊?」
「是嗎?」
「是啊,你都能寫一筆好字,為什麼還會因為筆記喜歡上我?」
「重點不是在字,是內容。」
「怎麼說?」

江勁騰摁停吹風機掣,大掌揉揉邵逸辰已乾的頭髮。按著他雙肩將他轉過身,拉過棉被蓋住邵逸辰腰腿。
「生平頭一次,有人這麼專注地看著我。」
「喜歡你的人很多啊,之前你不是交過很多個……」
江勁騰眸色微微一黯:「大部分的人,只看他們想看到的部份……的確,每一次接收到愛慕的視線我會以為遇見我所想的人,但在一起沒多久我都很快失望……」
「失望?怎麼說?那你會對我失望嗎?」
邵逸辰眨著大眼睛好奇地回望他。

「不會,你就跟我理想的一樣。你看著全部的我……不管好與壞。」江勁騰淡淡一笑,續道:「其他人……都只是把自己想要的投射在我身上,就像……」
邵逸辰輕輕撫摸江勁騰臉頰:「嗯,就像……?」
江勁騰將他的手拉至唇邊親吻:「算了,現在不想提他們。」


「江勁騰,其實……我雖然一直看著你,但、你很多事我還是不知道……」
這段日子以來,邵逸辰發現他對江勁騰的瞭解實在太少了。
江勁騰為了保護他,什麼都不跟他說,導致上一世最後的悲劇。
若最初他沒被蒙在鼓裡,兩人好好商量也能一起面對問題。


江勁騰不解地瞇眼凝視他:「是嗎?小粉絲,你連我投球姿勢都徹底研究了,還有什麼不清楚?」江勁騰將手伸到被子下去揉邵逸辰充滿彈性的窄臀。
「啊……」邵逸辰抓住江勁騰的手:「別呢,不是說過我媽在家的時候不可以。」
江勁騰輕笑:「我又沒有,是你想到哪去啊?」

看到邵逸辰臉頰泛起紅暈,江勁騰忍不住欺身向前想吻他。
「不行啦……」邵逸辰往後一縮,伸手檔住江勁騰的臉。
江勁騰雙手一獲自由,毫不客氣將邵逸辰整個人擒抱入懷。
「噯!你!」邵逸辰試圖推開他。
江勁騰一手緊箍邵逸辰細腰,另一手撫上他後頸重重壓近,在他耳邊低喃:「你們家牆壁很薄,你越掙扎的話弄出來的聲音會越大哦……這麼晚伯母應該休息了……只要你不發出聲音……」
江勁騰不等邵逸辰回覆,將手探入他上衣恣意撫摸起來。
邵逸辰大腿觸到江勁騰勃挺的欲望,又怒又笑:「你還說你沒有……」
「本來沒有,你一直挑逗,我也沒辦法。」
江勁騰將邵逸辰的腿拉到自己腰間,掀高他上衣低頭吮起邵逸辰細巧的乳首。

「嗚!胡說……我哪有……挑逗你……」邵逸辰抱住江勁騰,咬住差點迸出的呻吟。
「你想拒絕我,就是在挑逗我。」江勁騰將邵逸辰乳尖咬起,抿在雙唇中輾弄,俊目帶著笑緊鎖邵逸辰。
「一堆歪理。」邵逸辰拿他沒辦法,烏漆的眼眸漾出一層水霧。
「你真的不要?」江勁騰隔著小褲撫上邵逸辰半勃的分身。

「……不,要,停。」邵逸辰身體一弓一踢往外滾掙開江勁騰,卻又主動去牽江勁騰的手,眼底滿是笑意。
江勁騰愛煞他這種撓死人的個性,大掌一轉扣住邵逸辰的手將他壓在床上。伸手拿取枕邊的潤滑液。

 

〈待續〉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