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大仙術士李白》同人文,先發一篇試試水溫 XD
故事接漫畫第4集後,這篇應該還不到限制級………

===================================

在王維的幫助下,杜甫終於在一間破廟找到休養中的李白。
焦煉師雖已解李白身上胎毒,但李白中毒時間太久,尚未完全恢復。
對於眼前這個清麗無儔的少女,李白毫無印象。
「妳……妳是……?」
「白白,我找了你好久,你忘了我嗎……」

杜甫拆下頭上的小花髮夾。
「這是幼時你送我的禮物,我一直把它當作護身符,隨身攜帶著……」
模模糊糊的影像依稀在李白腦中閃過。
李白一生風流債不斷,十五歲時隨手惹下的情緣也只是諸多情債的一隅,自然無有太多印象。但是那只髮夾留有自己仙術的印痕,也沒什麼好抵賴的。

「啊……好像有那麼回事……姑娘,妳找太白何事?」
「我是男的……」杜甫拉開衣襟,現出平坦的胸部,續道:「白白,一路上我追尋你的蹤跡而來……聽聞你拒絕了許多女子,我覺得很開心……」
李白看著杜甫越走越近,突然感到氣氛不太對勁。「呃……我拒絕她們是因為不合適……」

「對,我才是最適合白白的人……從四歲與白白相遇以來,我一直以你為目標,磨練自己……直到我有自信能與你匹配,我才來尋你。」
杜甫一邊說著,一邊雙手按住李白的雙肩,李白盤坐在地,居然被看似瘦小的杜甫壓得無法動彈。
「等等等等等等,你……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杜甫,字子美,叫我小美就可以了。」杜甫雙手施勁,將李白推倒在地。

李白意識到這個叫杜甫的美麗少年對他的執念如此認真。驚詫之餘,施上全勁欲掙脫杜甫的壓制。
「無論如何,我對你已無太多印象,剛見面你就如此,也太失禮了。」
「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這不是唸詩的時候啊!!再說你蓬門開不開關我什麼事啊!!」
杜甫完全無視李白的掙扎,緊緊將他抱在懷裡。中毒甫癒的李白竟抗衡不了杜甫的蠻力。
「白白,你的事情我都一清二楚,你失去吳指南的傷痛就讓我幫你撫平吧!」
「你……你連指南的事情都知道……」
「我知道,你拒絕那些女人,是因為你不能對不起指南。」
「不是吧……我跟指南不是……感謝你的一片真心,但我不能接受你。我只喜歡巨乳,抱歉。」
「沒關係,我有巨根。」杜甫解開褲頭,掏出與那秀麗的面孔絕不相稱的龐然巨物。

李白感到一陣暈眩,眼前的美少年不但不聽人話,而且熱情積極到令他快要無法招架。
「我……我們先從朋友做起……好嗎?」
「不好,至少要先從『摯友』做起。」
「好……好吧……摯友……你先把你那……東西收起來。」
「白白不喜歡嗎?」
「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
李白覺得頭很痛,總之對方願意先從朋友,不,摯友當起。至少可以先避過眼前的失身之劫,之後再想辦法逃走便是。

〈待續〉(?)

 

圖文不符:杜甫安慰因為指南傷心的李白
undefined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