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金光官方後援會後,在好禮三選一中掙扎許久,本來想選尾牙,但是後來考慮到交通問題,還是選了片場之旅(可是我好想要寫真集喔!現在也還是超想要的,嗚嗚)

總之冷了幾天之後,今天很幸運地遇到好天氣,
早早就到台中火車站集合啦!

車上放映最新的第一集墨邪錄…


進到片場第一間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大俠跟工作人員們熬夜佈置出來的拍照專區。
看著搶拍的氣勢!真的不輸明星簽唱會呀~

先從左邊,缺舟和暫離的師相,我相信他會回來的,不然廣大魚粉要哭死了…
然後…我今天……想說不能拍照,所以沒帶可以拉遠的鏡頭(哭),
因此無法拉近拍偶的臉 QwQ

後面的飛淵跟鱗族魚太子就只能拍到這樣了 QQ,擺一起表示他們就官配了…吧(?)
原來苗疆皇宮的地板是桌子…

另一側,打光打得好漂亮欸


鍛大小姐衣服的細節好華麗!!!!拍起來好有氣勢喔!

後方……這樣可以安慰自己說玄欣「現實中」有在一起了嗎……


整體照~雖然苗疆皇宮裡面沒有放一隻蒼兔有點遺憾……


後方照,傳說中的舞台裡 XD
再來是參觀正在拍攝中的大攝影棚

==================不能拍照分隔線==================

大攝影棚光是佈景就分了三層,因為是海境的戲,
所以最後方用電扇吹藍色布廉與光線造出水波粼粼的效果,
以前都沒注意過海境的景有做這個特效……
仔細一看覺得好用心啊

看到的場景是虯虯(片場人員叫他阿孫)和新角色在談虯虯5歲成為龍子的往事,
虯虯有提到師相喔~
然後虯虯狂吃桌上的東西,光小小兩幕就拍了非常久,
虯虯吃東西桌上的小道具也故意弄亂,
到時候大家看到這一幕一定也會覺得好萌的喔 >w<//

==================覺得辛苦分隔線==================

之後回到前面的小棚這,
操偶師為大家示範跟講解操偶。


第一尊登場的是默教授,剛好今天有一位戲迷她的心願是看到默教授本尊,
心願實現啦!恭喜她!


教授本尊好乾淨呀,示範擦鏡子時拭鏡布還掉了,
想必要固定不容易吧


我有問操偶師如果手酸怎麼辦 <--- 笨蛋問題 XD
他說手只要舉高就不會,啊呀原來如此


第二尊登場的是小空,好喜歡喔~~
如果官偶真的可以跟本尊偶一模一樣的話我也會想買吧唔........


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XD <--- 花心


再來是超帥的黑白~
這次出來這三尊偶,是不是短時間都不會登場所以才拿出來的呢…

本尊的扇子比我想像中小欸


歸位,原來木偶要這樣抓,噢我也想捏捏本尊的小下巴 <---妳夠了

大家又是一陣狂拍,後面那床凌亂的棉被,難道是師相睡過的?


再來就是大俠抽空來跟大家說幾句話&抽獎+問答


抽獎的獎品是鳳儀姊的新cd,我沒抽到……

大俠今天一直擺出拜拜動作,是以前就這樣嗎……
看起來比上次瘦很多,大俠要保重身體呀

問答時間我當然又要問笨問題了。
因為大俠在談話中提到目前劇的拍攝狀況播出跟拍攝大概差8集,
幾乎是劇本一完成就要拍攝了,所以時間上很趕,
我就忍不住想問那錄音時間呢?
然後大俠就說明了目前作業的情況。
大概一集拍七天,來不及的部份都是用加班在趕,
簡單來說現場都要等劇本,劇本完成就進入加班趕工,大概是這樣的流程。


其他問答:
1. 有人要求清唱,答案是請等金光大匯演 (大約6月)

2. 有人有問原聲帶的問題,答案是金光現在已經收回來自己發行,沒由愚人夢想發行

3. 有人問電影的問題,大俠提到當初跟李崗導演有三部曲合作計畫,第一部是布袋甩尾,第二部是決戰時刻,之後的因為沒有時間已經拖欠李崗導演四年了...
 短期內因為時間、資源實在抽不出,他可能會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兒子(現場:咦~~~)

這裡有完整問答的影片,請以影片的回答內容為主(影片提供:巴哈姆特 igniz1104(抖動的肥肉))


網友提供的大合照,YA~
我有另外再問工作人員是否能加購寫真集,
回覆是之後會在一些活動拿出來當贈品,不再提供訂購了,嗚!



台中團一位戲迷的手工俏俏布偶,太可愛了請她借我拍一張 ^^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