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隔了一陣子沒發新品,一次推兩條的廢鍛兩鑄師手鍊~~

【曉哉坊】金光布袋戲衍生創作飾品:廢蒼生同人手鍊

因為自己很喜歡手做的關係,所以對這兩位鑄師也很有好感,而且廢大叔的偶是我喜歡的型~~

雖然一開始戲份不重沒有太多靈感,可是後來常看他跟鍛大小姐拌嘴(?)
還有欺負(?)哈姬妹,就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了 XDDD

 

 

這次的設計相當不對稱喔!也是因為角色服裝就不對稱,大家可以邊參考廢叔的圖邊看這條手鍊 ^^
鎚子的部份則是因為廢叔給我一直常在廢窯前敲敲打打的關係,所以給了它一隻鎚子 XD

 【設計與素材】

1. 用白紋石和白玉等呈現整體色系。
2. 中間主石使用黃鐵礦,用原礦不但呈現廢叔個性,也很搭他的髮色。
 ※黃鐵礦因為是原礦的關係,會有部份帶有石皮。
3. 左邊用黑銀金屬繩結表現廢叔肩上的繩結裝飾,另外一邊交叉網狀則用類似圖案的金屬管依樣呈現。
4. 本圖片樣品尺寸為手圍14.5cm,依訂做手圍樣式會略有不同。

  

配戴例

正面

側面

 背面

合照~

其實有些地方故意做一樣設計但是不同配色的感覺喔
這樣才是一對嘛

 

【說明】

1. 商品中部份使用天然石,會有些許天然瑕疵,敬請理解
2. 使用線材有彈性,但仍不可暴力拉扯,恐有斷裂之虞

賣場連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23727293362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