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墨武劇集中感動大家的因果戀男主角來啦~

【曉哉坊】金光布袋戲衍生創作飾品:同人一步禪空彈性手環

 

老實說在先前的劇集中,看到佛國天門的部份我都只想快轉…(毆)
因為太多說教劇情實在是……
一直到這段因果戀開始,才開始覺得天門的這些角色可愛~
這款也是在一步禪空大人粉絲感化下生出來的一款喔~

 之前不太想做的原因之一是對這些宗教的東西有種排斥感
很怕會變成市面上俗氣的佛珠……
(有戴佛珠的朋友拜託別打我)

 Blog這裡放一些我個人的意見,可能有點偏激,
最近市面上出現不少號稱加持或開光或稱有靈感磁場等等的飾品……其實個人對這種東西是滿反感的,
姑且不論是否有效,但是宗教原本是勸人為善,給人心靈平靜的依歸,利用人心的"相信"來賺錢,我覺得很不好。

我的東西不管用的材料是什麼,就比較單純是想做飾品
角色是佛教角色,難免會用到這些象徵的物件,
不過我的東西保證沒有開光沒有加持,就是非常單純的物件本體 ^^

 

扯遠了(汗)…回到飾品本身吧 ^^

 【設計與素材】

1.  主石使用鍍金字款的桶型白水晶,左右的銀色蓮花呈現菩提尊的帽子 XD,中間的白底金字珠表示帽子兩邊垂下的飾帶。
2. 整體以白色和銀色為主,服裝上半透明閃銀色的紗以冰爆水晶來呈現超適合!
3. 菩提尊身上掛的木珠佛珠也完全依樣做出來了!這次的配件是可以取下的,
 想取下去掛在其他地方(?)也是沒問題的喔!
4. 本圖片樣品尺寸為手圍15cm,依訂做手圍樣式會略有不同。

配戴例

 

【說明】
1. 商品中部份使用天然石,會有些許天然瑕疵,敬請理解
2. 使用線材有彈性,但仍不可暴力拉扯,恐有斷裂之虞

 

賣場連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50985493921

 

4/2新增一步禪空、錦煙霞兩款合照

 

一起戴的時候霞款當然在上方喔 ^^

 

 

arrow
arrow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