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完這部漫畫了(抱頭)
是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早熟還是我大驚小怪咧我不懂啊!!


女主角:神山滿月,12歲
回想我12歲的時候還是個只會亂跑的死小鬼
再看看現在路邊的12歲小學生...也沒比我當年大隻多少啊?

然後這個滿月呢....對英知那種純純戀慕我瞭解啦..
畢竟動漫中小女生愛慕大哥哥的情節也很常見啊
但是英知咧?當年滿月才10歲,你16歲把人家...
好吧,你說育幼院日久生情...我勉強接受一下
是說...育幼院老師妳讓一個青春期的少年和小女生睡在一起...沒問題嗎?


再來,滿月的主治醫生若王子
他原本是滿月她爸樂團成員
因為當年暗戀滿月母親
所以對長得像母親的滿月抱有愛意也是很正常的.........
正常個鬼啦!人家才12歲耶...
雖然最後是和經紀人大重配對..
不過說實話呢...
大重和滿月其實也只有身高和髮型不同,臉的話我肉眼時在看不出差異
所以.........


下一個男主角達克托
基本上此人也是滿月她爸樂團成員
(這是民視還是三立八點檔嗎,原來大家都早就認識)

最後雖然復活清醒...
欸..但是在昏迷的期間肉體並沒有停止老化吧?
你到底幾歲啊?
無論如何他就是一個迷戀12歲國小學童的男子
..............戀童癖(蓋章確定)
結局時還讓死神主人跟部長為了「精練你的聲帶而消滅」
你誰啊你!(翻桌)


最終結局最悲哀的就是英知了
那畫面實在太淒涼
看完只能摔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