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狂最爽的時候就是拍大合照的時候...
(最不爽的時候就是看存摺的時候..謎)

高河弓是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一位漫畫家
其作畫由剛成名的天才放縱到目前的纖細成熟
都各有其特色
wiki介紹

我最喜歡的是她的故事都編得奇想天外..
雖然很多都斷頭了...唔


最靠近的這個是某年的月曆
每一張月曆都是一張複製原稿


大本日文區,這些都沒代理 ~"~
左上的B型同盟是盜版的,描述B型的人漸漸貓化的世界,很有趣...
最右下You are my only shining star小本的有代理
下排右二是pafu雜誌的特輯


左邊那排倒放的漫畫還滿亂的
REN-AI不說
聖魔迷情(正式譯名)居然有兩種不同盜版跟日文版 XDDD
想把它補完成全日文版

右邊的源式是我最愛的漫畫之一
不過遺憾..也是斷頭了


左邊的loveless是目前連載中的,
不知道為何到了第9集長鴻才把書系從科幻改成愛情
(也發現的太晚了吧!)

那個魔童夜話也是我的愛,看了很多次
但是那譯名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很多長鴻的書印刷都很ooxx
有機會也想換成日文版

天使夜未眠也是我最愛的漫畫之一
我最愛的高河元素大概都在裡面了


嗯...
我只打算收有出商業單行本的漫畫跟畫冊
同人誌或讀切之類的就放棄了
光這些就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i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